close





準備前往荷蘭的前幾天
艾瑪媽抱著一大盒禮物到我家
接著人就不見了
我一臉茫然的打開禮物
想都沒想到會是一台相機
禮物還附上一張卡片
卡片內容感動到令人落淚
從小到大咱們姐妹情深
老姐說以後沒人說心事了
(絕對沒這回事兒,我的耳朵為妳準備好呢)
拆開禮物回神過來時艾瑪媽又出現在我家
(完全沒聽清楚剛才她是下樓回家做啥?)
不知該怎麼形容老姐的貼心
相機除了配上16G記憶卡
大、小腳架其餘該有的配件全有了

過去和小桃紅T2合作三年
雖然中間它有秀逗過
但它操作簡單易上手
多多少少有點感情
未來就交接給艾倫媽換他們培養培養
這台Canon S90類單眼相機
需要花點時間和它培養默契

平時只會使用陽春型相機
需要好好研究所謂的光圈與ISO這些東東

S90造型復古有種懷舊的感覺

先來小試一下從toto下手
功能太專業還不太會使用
每天都在練習中
艾瑪小妹妹借我當麻豆
找到機會就狂拍toto
牠已經不耐煩了
還沒進入狀況
先練習拍些簡單的物品

戶外拍起來效果很不錯
S90是老姐提前給我的生日大禮
一方面也要我好好記錄新生活的點點滴滴
前往市政廳時拍下的景色
難怪S90如此受歡迎
雖然還在摸索中
但拍出的照片已經超滿意

熟悉的街道與店家
太陽露臉感覺溫暖多了
說不完的感激與感動
以後慢慢用照片記錄下來表達對老姐的感謝

才來三天就非常想念你們
老姐...等妳來荷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