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一天
收到米同鞋無價之禮
愛心手作包
這枚包包要陪我飛去遠方
成為新生活裡重要的一角
貼心的米同鞋
這幾天特地為我趕工
就是為了這優雅可愛的防水包

出發前沒辦法與米同鞋踫面
超貼心用快遞送到
盒子一拆開整個令人大大大驚喜
還有貼心小卡片

讀完內容已經感動萬分
看到"爾今"二字
深深覺得米同鞋文筆很不錯
從學生時代就知道她的功力了
以後上學就用它裝著我的書本
陪我一起適應新生活
貼心的米同鞋還在內部縫了暗袋

小暗袋前還加上我的名字

這拉鍊超可愛
愛死了
防水布做起來更困難
點點與小狗狗花樣
加上整個包包的配色
感覺好優雅也超實用
不論夏季冬季都很好搭配
包包外還縫上精緻的皮雕
simple sewing
雖然說simple sewing
說來一點也不簡單
手工縫製的包包一點都不簡單啊
我們的友誼簡單卻無價可貴
米同鞋,謝謝妳
答應妳的事我不會忘記
帶它走街上拍照給妳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