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
真是體驗到粉濃粉濃的氣息
 每年耶誕節都會去教堂的勞先生
24號晚上每個教堂都有活動
勞先生選了萊頓市區的
Hooglandse教堂,帶我去開開眼界
平常我都只站在外面欣賞及拍照
常想說哪天也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就是這個美麗的教堂

↓當晚上燈打開,更是有種神秘的感覺
晚上十點半教堂有活動
大家早早就進去佔好位子
↓我們倆個快要十點才到場,只能坐在後面

勞先生說可以拍照
可是每個人幾乎都認真跟著唱歌
就我一個人拿起相機拍照,實在很害羞
↓感覺自己像小偷一樣在偷拍
其實是想照一下屋頂
↓教堂裡面的建築也很壯觀
當大家在唱歌,雖然我聽不是很懂
不過整個聽起來卻有種溫馨的氣氛
雖然外頭天氣冷的個要命
但內心卻覺得好溫暖呀
對我來說是個粉特別的耶誕夜


接著25號晚上
咱們到勞媽媽家吃晚餐
↓點了兩根蠟燭的餐桌耶誕味特濃

↓差勞大哥一家人就全員到齊啦

↓晚飯過後的甜點,冰淇淋加水果
↓勞媽媽為了讓小朋友們開心
還在甜點上插了仙女棒

↓勞媽媽的用心果然大小朋友都開心,哈哈哈


再來26號咱們到勞大哥家晚餐
我和勞先生烤了個蛋糕,還準備兩樣菜帶去
這蛋糕又是出自簡單的蛋糕mix盒
只要加水攪拌攪拌丟入烤箱即可
不會很甜配上咖啡果然受歡迎
勞大哥家也是佈置的很有耶誕味
耶誕樹下大哥大嫂準備了大家的禮物

開心的耶誕節畫下句點
每個人都拿到來自北京中國風的禮物


接著我和勞先生要準備去比利時三天兩夜
最近這陣子無法常常更新網誌
先祝各位捧油
2009新年大大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