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瘦不下來就是這樣來的






除了楓糖餅外
有次在勞媽媽家吃了一種小點心
結果‧‧‧
現在偶爾我也上超市買回家


‧Bitterkoekjes‧

bitterkoekjes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它口感並不是酥脆餅乾
稍微有點嚼勁

裡面有淡淡的杏仁味
來杯黑咖啡或茶都很速配

天氣如此如此的冷
每天總要來個下午茶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堆積一下脂肪,才有力氣騎腳踏車上街嘛
總是替自己找好一百個理由
哈哈哈

其實荷蘭有很多奇怪的糖果、餅乾及小點心
有些味道我不能接受
例如勞先生最愛的糖果drop
我覺得那味道很奇怪
有次他買了包到台灣,我和家人覺得那糖有腳丫的味道
其實是甘草的味道
後來再次嚐試,那甘草味就像我們的甘草瓜子
我上網看了許多台灣捧油也都有同感
勞先生從來就沒停止過購買drop
重點是只要吃了drop,就黏牙黏的亂七八糟
勞先生常常吃drop吃的很大聲,令人想從他的頭巴下去

這drop市場真的很受歡迎
有次去和勞先生去戲院我才知道
連曼陀珠都有drop口味
我還上wikipedia查到這麼一篇文章
荷蘭是第一個被試賣曼陀珠drop口味的國家
後來在歐洲國家幾乎都可買到
勞先生說我對吃的還真是瘋狂
連這個都要上wiki查詢

改天再為大家介紹如此受荷蘭人歡迎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