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toto與我們一同生活了七個多月
本來瘦巴巴的牠最近稍微長了點肉
可以感覺到牠有一點重量了
以前小時候養過幾隻小狗狗
每隻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但這回特別感覺到我們有多愛toto
看看牠與艾倫媽靠近貼著的模樣
媽媽真的把toto當成小女兒般的疼愛
什麼事情都想到牠
出門上班、玩樂心裡掛念的都是toto
在家時常對著toto說話
完全把牠當人在看待吧
我相信小狗狗真的聽的懂
也知道誰最疼愛牠
媽媽常常對著toto說靠靠
久而久之牠真的會拿臉去貼著媽媽的臉
某天媽媽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可愛惹人疼的toto走向媽媽
一下來個熱情的臉靠臉
媽媽說完全可以感受到牠緊靠的力量還有誠意
有誠意到都吐舌頭了
相信toto也很愛老媽
因為只有老媽會餵牠好料
老媽會跟牠說話為牠蓋被被
牠感受到老媽的愛
所以牠也真心的用心愛老媽喔
我也很想要toto來愛我這個姐姐
大概是我太多時間花在電腦前
不夠用心愛護牠
我要好好與牠培養姐妹之情才好

toto成長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