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荷蘭第三天
原先計劃今日和勞媽媽一同去超市晃晃
不知是否時差還未調整好
一整個粉不舒胡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難得出現的大太陽
決定去附近散散步享受一下陽光
也許散個步就會覺得人清氣爽
拿著相機、手機、抓了鑰匙說走就走唄
門一關正要鎖門時才發現...
手上抓的是腳踏車鑰匙
只要門關上從外面就無法打開
勞先生在門上又另外加了一個鎖
所以關上門後必須再鎖一道
太好了...這下真的太好了...
不騎腳踏車我拿什麼鑰匙啊
而且勞先生還有兩小時才下班
既然已經回不了家
那就晃晃吧
羊小姐和牛大哥你們過的好優閒啊

 就走到面風車那在調頭好了

因為回不了家
就以小碎步慢慢走
比起第一天抵達只有十度的天氣
今天真是太溫暖還會流汗咧
以龜速慢慢接近風車
接近四點
走去勞媽媽家踫踫運氣
按了門鈴遇到隔壁鄰居
好心鄰居說勞媽媽五分鐘前才出門的
唉唷我的媽啊
那再去下一關踫踫運氣
還好肯德雞爺爺在家可以收留我一小時
肯德雞爺爺泡了杯茶給我
他說要上樓去忙叫我看看電視

好喝的茶好看的荷蘭電視
光看廣告就覺得很過癮
一小時咻就醬過去了
謝謝肯德雞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