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去荷蘭時...
有接到上級主管"邱老闆"的指示...
希望可以帶一些特別的名信片回來...
邱老闆想把辦公室的坐位好好怖置一翻...
於是小的我就記在心裡~
 怎能忘記我最敬愛的邱闆所交辦的事情...

於是我和勞先生說...
一定要幫我選幾張漂亮的名信片...
有種問了也是白問的感覺...
他從小生長在那邊...怎會知道哪張特別美~
就像他來台灣買一些觀光景點的名信片...
我也不覺得特別美麗~哈哈!!

邱老問還跟我強調...
不是要叫我寫好內容寄給他...
是要空白的名信片...
阿哇哉啦!!!偶有這麼笨嗎?!

想把我精挑細選的成果給大家瞧瞧...
所以請邱老闆翻拍...(怎麼會笨到忘記有種東西叫掃描機)...


(↑這是我有進去參觀過的風車就是這裡...所以挑了這張)


(↑上面那兩張是我們在勞先生媽媽家附近散步及騎踏車的所在...這裡也是很值得記念的...)
(↑這兩個穿著荷蘭傳統服裝的小妹妹...我想邱老闆一定會喜歡...)
(這麼古錐...邱老闆最愛幼齒的了)

(↑荷蘭土產...起司怎麼能忘記介紹一下...)


(↑我們勞先生住在萊頓嘛!!怎麼能不秀一下這個可愛的城市...)

以上這六張就是我精挑細選的成果...
本來還擔心邱老闆不喜歡...
沒想到~~他粉尬意啦!!!
針架系糾歡喜~
雖然我等了許多日子...
謝謝邱老闆百忙之中抽空翻拍給我...

為各位介紹一下邱老闆...
他就是一直叫我們珍珠吞魚的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