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爛皮膚的關係...
尋找過許多方法...
去看皮膚科都不知花多少錢...


有次同事介紹手工皂給我..
於是我去買了兩塊手工皂(有點貴)...
剛開始用的效果並不是那麼好...
可能是因為用到不適合自己膚質的皂...
於是停了好一陣子沒用...

前一陣子又再買另一塊來洗...
這次效果不錯也很適合我...
但不知不覺就洗完了...

在友人的指導後...
覺得還蠻有興趣的...
於是決定要自己作來用...
備齊所有工具及原料終於動工了...
第一次作皂的感想是...
好在有人幫忙...不然我的手要斷了...
而且終於了解為何手工皂如此珍貴了!!
難怪它叫皂寶~我的寶~哈哈!!


第一次作皂日2008.7.2...
只用了葡萄籽油及棕櫚油...
不知要等多久...
  希望快點把它拿來用...
謝謝蘋果米將將大力的幫忙喔!!


再給大家看看2008.7.3 脫膜的皂寶貝~
繼續的等它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