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同事米將將的福...
一起訂購了傳中的Mantova橄欖油...
但因為是初學者...不敢太貪心...
就只先買一瓶來試試...
試試這皂友們熱烈討論的價格公道的橄欖油...

這油到手馬上等不及...
等不到週末就馬上開打...
冬天使用再好不過了...
現在打起來到冬天用應該就將將好...
這讓人又愛又有點恨的純橄欖皂...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打了一個晚上...
從晚上八點左右到到十二點左右吧!!
但是它真不配合...就是不到入模的狀態...
就這副水水的樣子...哇咧!!

於是我決定不管它了...
放在那讓它自我反省一晚看看...

第二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馬上衝去看它...
它...可以入模了啦!
感謝上天感謝主感謝菩薩...我可以放心的去上班...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星期左右...
它還是綠綠的根本不能好好脫模...
上面都已經成形了...中間軟的要死...
可是本倫我實在等不及...把它給拆了!!!
它太黏了...牛奶盒被我拆的慘不人睹...撕的一片片...
大約又過了一星期左右就給它切一切...
現在是這德行...

被我切的也不怎美觀...
不過我前輩米將將說過...
這樣才感覺是純手工的嘛!!!

皂的中間還是綠綠的...
底下那顆球是怎回事...
當初脫模脫的不完整...
給它弄成一顆球...
感覺還挺孤單的...就它一顆在那...

打皂日為2008.07.14
基本上純橄欖皂要等三個月左右才能使用...
我會乖乖等待...
看看它到底有多神奇...
快快長大吧!!!難搞的橄欖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