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第一、二鍋皂後...
這次來打個"甜杏仁油皂"
 ...

‧甜杏仁油功效 ‧
可刺激內分泌、促進細胞更新...
幫助止癢、紅腫、乾燥和發炎,適合各種膚質...
極溫和不刺激,是嬰兒的最佳用油...
這些功效都是我需要的...
因為我的臉常常發癢、紅腫、內乾外油、也需要消炎...
希望它可以救救我的臉...

↓這就是我的寶貝甜杏仁皂...


打皂日為97.7.19...
這鍋皂我加了...
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葡萄籽油...
大約經過兩、三個星期...
我再也忍不住拿來用了...
洗完的感覺真是很舒服也很滋潤...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它的關係...
臉上的紅腫過敏不再那麼紅了...
完全適合我的膚質...
這塊是我的寶貝皂...
是我心目中的超人皂...
因為它拯救了我的臉...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再此特地感謝米將將的PVC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