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家裡有許多小盆栽植物
小巧可愛充滿生氣
但倫家不負責照顧它們只負責欣賞
看見勞先生的植物們
只跟他說了一句話
他們真的不好看
(以下圖片與我初見它們時不太一樣)
七盆植物只有一盆是小盆栽
其它全是大盆佔地方的傢伙
其中之一根本是在台灣路邊生長的植物
這些植物全是他的心肝寶貝
他說那是有生命的別想丟掉它們
他舉了一個超爛的例子
這些植物就像妳家狗狗一樣
我完全同意它們是有生命的
但我覺得你並沒細心照料它們
沒有好好照顧舊朋友
還請勞媽媽帶新朋友回家
三盆爬牆植物
如果真的慢慢長起來我相信會很美
另一盆不知名的

老娘決定接受它們
重新整頓這些植物
假日去了趟大型植物賣場
為家裡植物通通加入新土與換盆
也買了老娘想養的小生命
荷蘭芹(很實用)
薄荷
除了重新整理
另外開始了我們的蔬果成長之路
蓋上蓋子
勞先生在每一格放入可愛的種子
完全不知哪一格放了什麼
格格是驚喜啊
2010-07-10
2010-07-11
2010-07-12
有沒有這麼神奇
好多格都長出可愛的小芽了
2010-07-13
又長高了一點
每天早上都有驚喜
其它格慢慢開始有動靜了
2010-7-14
又長高許多
希望它們可以乖乖的健康的成長
勞先生從網站上看到的分享
因為家裡沒有溫室可培養
他把這些植物放在冰箱上
一方面可接觸到冰箱後面的熱氣
蓋上蓋子它們身上就有小水珠
還有之前買的蔥留了一些下來種
原本種在水裡
也順便幫它換個新家

某天早上看到這盆荷蘭芹全部往外發展
嚇的我不知它是不是快不行了
趕緊換個大盆加點土
這盆荷蘭芹真的很好用
我可不想失去它啊
家裡有這些植物
感覺需要點花朵
這盆花枯光光
希望它可以再開花

植物新手可別成了植物殺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