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勞先生在一起到現在...
通常都是叫他的小名...
我的親友都稱他勞倫斯~
要我背出他的全名~
還真是有點困難...
不是他的名字太長...也不是太難背...
這全都是我的問題~
第一...我老了!!
第二...懶的背!!
 第三...記不住嘛!!

 不過...最近有用心了~
我背起來了~ 
很高興背給他聽~
他好開心我會背他名字(不過這不是應該要會的嗎?!)

他回我...
 可是他不會寫我的名字...也抓不準那個音該怎麼發才正確...
 重點來了~
他說記得我名字裡面有一個"X"...還有一個"house"...
沒錯...艾是有個"X"...
一陣茫然來了...哪有一個房子?
 原來... "倫"這個字的右邊" 侖"像個房子...
他是記形狀的...
還說我名字發音像"Who are you"...
音是這樣的"虎阿U( 虎 唉 ㄌㄨㄣˇ")...

哇哈哈~真是笑死倫了...
還是給他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