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對生日愈來愈沒蝦米Fu了...
又要老了一歲...真是好傷心...
但是...就在生日前一週...


收到一份娘娘的禮物...
親愛的小黑娘娘同學...
咱們見面時...我就有被她手上提的粉紅色紙袋刺到眼睛...

娘娘把粉紅紙袋交給我...
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當場...我的心撲通撲通跳...
因為那粉紅紙袋太可愛了...
等不及馬上打開看看...
結果...又是一個小粉紅...

到底是蝦米呢?
貼心的娘娘...
精心挑選這份禮物...

將將將將...
可愛實用護照夾一枚...


可放護照、機票、信用卡...
顏色圖案我都好好好喜歡...


在捷運上我抱著這禮物...
深情的看著娘娘...
眼框有淚水...
太感動了...
娘娘請容許小的說聲...






























娘娘...妳真的...

怎麼可以曬這麼黑


還不曬的不均勻...


美白要好好做...知道嗎?


哈哈哈...










謝...娘娘...
倫家真的好喜歡...
娘娘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