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家裡都沒大人在...
輪到我來好好照~顧~她一下...
真的有好好的~對待她...
我這做阿姨的...
好久沒有幫艾瑪小妹妹洗澡...

答應要用手工皂在沐浴球上搓出很多泡泡給她洗...
於是她老大等不及...
二話不說就在浴室門口脫個光...
進去馬桶上坐著等我...
   首先幫她洗頭...
我要演洗頭妹...
她是客人...


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洗頭妹:請問水溫可以嗎?
客人:恩...可以...


洗頭妹:請問力道可以嗎?
客人:恩...可以...


洗頭妹:小姐,第一次來洗頭嗎? 
客人:沒有啊!我常常去美容院...


這時艾瑪頭上泡泡已經超多...
把泡泡弄掉後...
發現她這髮型還不賴...
於是叫艾瑪妹等等我去拿相機...
我真的覺得她脫光的時候最美...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她被我拍的好開心...
郎客啊...針歹勢...
給妳露點了...馬上拿字遮起來...
 長大不要怪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