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一天...
收到另一份生日禮物...
咱們海哥貼心準備的...
不知該怎麼感謝他才好...
只好默默收下了...
哈哈哈...

 
這這這...
這是我生平第一個agnes.b...
紙袋上的咖啡色鍛帶...已經被我拆掉...
但還是要照一下...借掛在紙袋上...

不敢相信...
有一天我也會有名牌禮物...
雖然以前我的英文名字是agnes...
也曾經有捧油不知這牌子...就直接稱呼我"名牌"...

快點拆開禮物...
看看裡面是蝦米東東...
這包裝像個面膜...
到底是啥?!


將將將將....
看似皮夾一枚....


小白...

妳真的好白...

捨不得用我的髒手弄污了妳...

        
各位觀眾...
其它她是一枚護照夾...
偶又收到了一枚護照夾...
真是太開心了...
一枚大紅、一枚小白...
這樣是給我搭配衣胡嗎?
還素冬天用大紅...夏天用小白...

灰常感謝我的海哥...
這小白...
我會好好愛惜她...


使用小白前...
我會把手舔乾淨的...
再次的感謝海哥...
我替你乾媽說聲...

 

特別補充...
在今晚還收到神秘佳賓的禮物...
從小到大從沒有收過如此有氣質的禮物...
謝謝神秘捧油送我渡假前可攻讀的課外讀物一本...

一直想再去峇里島好好享受一下的我...
這本書在未來可派上用場了!! 
謝謝神秘友人...
也代艾姐姐跟妳說聲...
" 糾甘心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