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娘生下了我...
沒有娘哪裡會有我...
還要...感謝老天爺...
今年生日剛好在星期五...
 生日在星期五的感覺...
真的粉開心...
笑嘻嘻...好開西...嘻不完...



(↑看我從小就如此有喜感...)


驚喜一
生日當天上午...
接到花店來電詢問我地址...
阿整個人充滿疑惑的問對方...
請問是??哪裡訂購的花?!
花店說是國外訂的...
喔偶滴老天爺啊(偶又要叫老天爺了!)
一想就知道是勞先生訂的...
真是太開心了(前幾天還對他發了脾氣...我錯了!!!)
 大約快午飯時間...就收到勞先生驚喜花一束...
灰常謝謝勞先生的驚喜...



驚喜二
公司兩位可愛的同事...
一位親愛的妹妹,一位喜感十足的喜哥...
咱們又去公司旁的鮮定食捧了場...
這次美食不是重點...
重點是兩位寶貝同事安排的節目...
一場溫馨的午餐約會...
↓這就是我親愛的妹妹...(灰常灰常灰常窩心的妹妹)

↓右邊為喜哥...(令人想破頭也想不出來...他...也有喜感)

大家一定沒想到我們這三人組合...
也能害到最高點...(其實是害怕到最高點)
這倆人要耍什麼驚喜...
驚喜還沒來...請稍後...
本倫我個性較急...馬上給它拆禮物...
不能等到回家再拆...會急出病...

↓看我的表情就知...有多摸難拆...又有多摸急....
裡面到底是什摸咧?
啊~~~讓我拆開它吧!!
↓喜哥送的"經典氣質風格"咖啡杯一組...
非常的適合我這端莊賢淑的女倫...(各位該不會吐了吧!)
 
再來...
妹妹送的生日暖身禮及暖身信一組...
因為正港ㄟ生日禮...還沒有到貨...(正在路上)...
↓正在拆信的我與悄悄入鏡的妹妹...

妹妹貼心送一瓶真正會讓我暖烘烘的暖身大禮...
適合正在進行瘦身的我...
妹妹大概希望哪天我可以像盒子上的外國女麻豆一般動人...

由於今天吃飯不是重點...
所以跳過...
直接切入今日主角...
同事二人精心安排策劃的大驚喜...

↓是什麼驚喜讓我如此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服務生一枚端蛋糕...一枚端浪漫的蠟燭的向我們這桌走來...

↓服務生兼臨演...
竟然為我唱出生日快樂歌多國語言版...
台、中、英三種語言...

令我感動及傻眼的台語版生日快樂...
從頭到尾一直聽到迪咖與no能...
很想給左邊那邊先生...頒一個最佳服務生獎...
要不要去走搞笑藝人路線??

↓感謝妹妹提供加字照片!!

↓直接變成啞巴一枚...說不出話來了...
看看我的眼神...充滿無知及呆滯...
因為服務生這一幕太溫馨了...

↓服務生就是端這個蛋糕過來...
到了許願時間...
嚴重懷疑兩位同事用了整人蠟燭...
 吹了不知幾遍...
可能上面已佈滿我的口水...(吃到的有營養)

↓各位...看到了嗎??
被我吹倒了...用我的內功吹倒了...
我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吹不熄...
本倫嚴重質疑是否用了整人蠟燭...

希望大家沒有看到蠟燭上的歲數才好!!

↓此時已經笑翻的我...
可愛的粉紅色蠟燭就是妹妹準備的...
一隻小粉被男服務生端進來的畫面...
其實也挺妙的...

  ↓有點不美觀的生日蛋糕...

今天驚喜二...出擊大大大成功...
謝謝兩位貼心動倫的安排...
本倫想要發表一感言...

親愛的妹妹與搞笑的喜哥...
很高興在生日當天有你們的陪伴...
精心安排的一切一切...
打從心裡令我感動到...
午餐過後走回公司的路上...
我大概多了兩百條魚尾紋吧!!!
你們倆說看看...是不是很不應該...
這樣叫我帶去荷蘭和勞先生比較會夾死人嗎?
短短一小時的午餐及回去上班的路途...
真是令我難忘...
正常這時候我應該會落淚的...
這次完全笑到有腹肌了...
你們貼心的友誼...我會牢牢記在心裡...
真的非常感謝...糾甘心內...
有你們真好...


驚喜二相關照片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