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今年生日真是大豐收...
兩位偉大的女性同胞...
一定要在這邊誇講兩回...
我同鞋...米寶貝...
我老姐...艾瑪媽...


事件一
這年頭...
女生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來的賢慧...
又一個偉大賢慧的女性同胞出現了...
我米同學...她...她...她...
作一個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手作包給我當生日禮物...
不知該怎麼誇她才好...
無師自通的她...看圖自己動手...
遇到不會的地方...自己加以變化...
給各位看看她偉大的作品...
鄉村田園風格手作包...

↓手作包的一面...

↓手作包另一面...

↓手作包內裡可是有加鋪棉呢!
還加了個小袋袋...很貼心耶!

↓手作包側面...

還有自己加上的蕾絲邊喔!

↓日本帶回來的布喔!!
有看到粉紅小方格上的壓線嗎?

米同鞋...妳的手怎麼這麼的巧...
好一個巧手...給妳十顆心...



事件二
艾瑪的媽媽...也就是我老姐...
花了好幾天...最後一晚上逛了四個多小時...
為了我曾經說想要一個筆電包...
她...拼了...
某天還編理由想套我筆電是幾吋...
去走透透...找遍遍...(什麼是找遍遍...我也不知道)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後背電腦包...
所以最後她挑了保護套...
顏色很亮的一個筆電保護套...

有了這保護套...
只要隨便用一個背包...
就可以把筆電帶出國啦!!!
老姐...灰常不好意思...
給妳跑來跑企找個半死...
最後還幫我拿企換size...(和上句有押韻耶)
結果不用換還白跑一趟...實在糾歹勢內...


為了表達謝意...
一定要與兩位分享一首歌曲...
這首歌曲...我想妳們都不陌生喔!!







情比姐妹深


你的腳步聲 跟我說你很悶
關了門 熄了燈 煮一夜咖啡慢慢聞
用我們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問

為夢想犧牲 有時心灰意冷
情一陣 雨一陣 很慶幸我們一起撐
拿誠懇補天份 傷痕至少證明 活得真

泠不泠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在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泠不泠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你的腳步聲 跟我說你很悶
關了門 熄了燈 煮一夜咖啡慢慢聞
用我們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問

為夢想犧牲 有時心灰意冷
情一陣 雨一陣 很慶幸我們一起撐
拿誠懇補天份 傷痕至少證明 活得真


泠不泠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在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泠不泠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泠不泠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在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泠不泠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