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換禮物前一天
趁著勞先生去上班
下午就跑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一個人要挑五份禮物
還真是想破我的大頭
 



百貨公司內好多人
大家都忙著買禮物
看到一個媽媽滿手的禮物、包裝紙、還有可愛紙袋(至少有十個)
大家都為了交換禮物忙著呢

非常迅速半小時內買好勞先生的禮物
結帳時我和結帳先生說:這是要當做禮物,謝謝!
(因為通常在店家買東西時,如果說是禮物,店家通常會幫忙包裝)
結果結帳先生說旁邊可以自行包裝
(他一定想說誰要幫妳包啊!哈哈哈)
還真是糗‧‧‧
原來結完帳後,有一區設有免費包裝紙及工具給大家包禮物
我覺得那包裝紙不怎好看
於是自行買了一卷包裝紙
也在那區跟大伙一起在包禮物

接著離開百貨公司
去買其它禮物
我晃呀晃的又晃回原來那間百貨公司
終於解決所有人的禮物
回家通通給它包裝起來
↓這是我努力亂包的成果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五份禮物
(實在不怎樣的禮物,哈哈哈)

‧勞先生的禮物‧
這是brabantiaSenseo設計的咖啡罐子
荷蘭國民咖啡機有特殊的咖啡包
勞先生一直都是隨便拿個瓶子裝
在百貨公司看到這個挺實用的
所以決定買這個當禮物
正好和他的咖啡機是同系列

 
‧兩位可愛姪女的禮物‧
實在不知道兩位姪女喜歡些什麼東東
在可愛區看到這鑰匙圈
想說她們天天騎腳踏車
可為腳踏車鑰匙換上新圈圈

本倫偶素兩組都喜歡啦!好想佔為己有
(跟小孩子搶禮物)

兩組鑰匙圈包裝後,不知誰會抽到那一組,等於隨便抽囉

‧可愛小姪子的禮物‧
小車車加上Sinterklaas傳統造型巧克力
小姪子應該會喜歡吧

‧二哥的禮物‧
平常二哥工作很忙
很難想像歐洲這麼悠閒的國家
(一般人的印象,沒有特別意思)
二哥工作卻忙到翻掉
平常工作之餘
回家點上蠟燭、聽個音樂、喝杯小酒
放鬆一下應該是不錯滴


這就是偶準備滴五份禮物
交換禮物之夜快快快來了
各位捧油再等
一直寫網誌趕進度
累屎老娘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