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咱們禮物之夜
 
今年禮物之夜在勞先生二哥家慶祝
勞先生家交換禮物有個小傳統
就是大人會寫篇短詩放在禮物上面
禮物的主人要先念完詩才能打開
二哥已經事先寫好放在他買的禮物上
二哥丟了紙和筆給勞先生,要他也寫上短詩放在我們買的禮物上

↓看他正在傷腦筋中
我正開始拍照就被他趕走不給我看
問題是寫荷文誰看的懂啊

↓可愛的姪子
這位可愛的姪子相信真有Sinterklaas這號人物
他相信在交換禮物夜晚,Sinterklaas會悄悄的為大家帶來禮物
所以大家要配合演戲給他看
今晚是屬於他的夜晚

↓小姪子覺得Sinterklaas會從煙囪掉下來
所以昇火爐等待Sinterklaas的來臨
真是好可愛
今晚有四位小朋友
姪子姪女加上姪女的同鞋
為了小朋友們,今天晚餐是濃湯和pizza
↓二哥做好pizza皮,交給我和姪女在舖料,亂舖一通

↓灑滿起司粉後就可進烤箱啦

晚餐過後
一直在等禮物的姪子已經等不及啦
姐姐們帶著他去找Sinterklaas
我們跟他說不能讓Sinterklaas看見你
↓所以要拿布包住(其實是給它故弄神秘)

↓他說,在哪裡啊?
她們說,就在那邊呀!!!!
↓他一整個快要漰潰的狀態

↓繼續演

↓勞媽媽帶來部份的禮物
放在姪子面前,他已經等不及去看看禮物
↓趁他不注意時,把所有的禮物擺出來

↓由小姪子抓出第一個幸運者
↓禮物的主人都要先念詩
↓陸陸續續大家都被念到名字

↓勞先生拿到勞媽的禮物
NIVEA FOR MEN刮鬍後乳液-敏感系列
勞先生很入戲的說了句廣告詞
↓肯德雞爺爺都有禮物喔
↓我拿到勞先生的禮物

↓二哥也拿到禮物啦(他兒子在旁邊急的咧)

↓中場休息吃蛋糕時間,勞媽特地去買的點心及小蛋糕

↓下一回合一開始,勞先生就拿到我的禮物
今晚的大贏家就是小朋友們
大人為他們每人準備好多份禮物
每個人都不只拿到一份禮物
姪子拿到一堆玩具,最大份的就是樂高組合
大姪女幾乎都拿到美容系列(乳液、沐浴乳、護唇膏等等好幾種)
二姪女拿到都是可愛粉色系
連大姪女的同鞋都有好幾份小禮物

艾倫偶拿到五樣禮
‧禮物一、二‧
(應該是勞媽準備的)

‧二哥給我的禮物‧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
二哥本身就喜歡看書,所以幾乎都準備書來當禮物
順便給我練英文啦

‧這應該是肯德雞爺爺準備的‧
我和另外三位小女生都有的花花紙手帕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圖案,其實我喜歡二姪女的圖案,粉鈷錐

‧勞先生給我的禮物‧
 

↓勞先生自己就有一個綠色的
之前就常和他說這包包實在是太方便了
除了放筆電外,平常出門買東西也可以當購物背包
這就是我期待許久的Golla筆電後背包
太感動了

 

在姪子面前,我們不能感謝對方的禮物
拿到禮物要說謝謝Sinterklaas
其實小孩子們的Sinterklaas就是勞媽媽
我在這邊要謝謝勞媽媽和勞先生
謝謝你們貼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