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到
柯芬咖啡館
就被它的戚風蛋糕迷住了
決定自己冒險試試看
就這樣冒險大膽的給它"催落企"
我的香蕉核桃戚風蛋糕

照著高手貓兒分享的 香蕉核桃蛋糕
我也開始動手試試
照著高手的食譜來做
材料的份量可能有些許不同
第一次做戚風蛋糕
給它有點小小的失敗
失敗的感覺有如我的皮被扒了一樣痛苦
因為我沒有戚風模型
是用一般圓型模來做的

所以最後烤完要倒扣這個步驟做的不完美
就這樣看著我心愛的戚風慢慢的"豆ㄍㄧㄡ
"
失敗了不要緊
下次再努力看看

慢慢縮小的它
我就默默的看著它
如果有一個戚風模型
就不會到今天這步田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