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了新歡
愛上黑丸
一碗黑丸就能滿足我
喜歡仙草的味道
喜歡仙草嫩嫩的口感
慢半拍的我
最近才認識了黑丸嫩仙草
吃過一次就愛上
為什麼這麼好吃
讓我慢慢道來
它是來自關西的好滋味
我喜歡黑丸1號
有嫩仙草+奶油球+芋Q+金薯+紅豆
黑丸1號
一定要淋上奶球喔

加了奶球味道更好
如果拿鮮芋仙和黑丸比較
我比較黑丸
雖然它的仙草味沒有特別重
但它的芋Q贏了
芋Q真的吃的到芋頭在裡面
而不是吃到一堆粉的口感
好濃郁的芋頭味就得了滿分
金薯口感也是不錯
但就沒有芋Q這麼芋了
黑丸1號有紅豆
紅豆吃來很飽滿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1號情有獨鐘

黑丸...我愛你
目前吃了三、四回黑丸
每次都令人難忘
推薦給艾瑪母女倆也都說好吃
一碗黑丸可以抵過一餐了
看起來好像不大碗
但往往吃完都脹到頭頂上
黑丸...下次再跟你約囉


黑丸淡水老街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10號 
(淡水老街福祐宮旁邊,合作金庫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