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各位捧油介紹好吃的美式派
相信許多人都已經品嚐過
但好東西一定要再介紹一下下
多年前曾在辛亥路台大側門那看到一台小貨車
總有許多人圍在小貨車旁
我始終搞不清楚小貨車到底在賣啥米東東
聽同事說那是好吃的美式派
後來曾經有品嚐過
那個味道令倫難忘
一直都沒機會再吃到
沒想到...
最近又再次與它相遇

↓蔓越莓口味
蔓越莓配上乳酪的口感是我第一次嚐到
沒想到有蔓越莓和乳酪有搭喔

蔓越莓為乳酪系列

上面撒滿巧克力米
其實它是咖啡口味
巧克力配上咖啡的苦甜與乳酪的香味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咖啡也是乳酪系列

可可口味也是乳酪系列的喔
實在太愛乳酪啦
可可香味還算濃郁在
我心中排名第二

這是健康的燕麥口味
要不是因為可可只剩一片
我也不會選擇它
只能說有點遺憾

乳酪口味
這個乳酪應該是算輕型不是重型
只有50cc還不到125cc啦
所以它一點都不會膩

這個鄉村派特別的是
就算從冰箱取出
派皮依舊有酥酥的口感喔

 
艾媽咪派的口味實在很多
一般系列
紅豆、美國南瓜、胡桃、芋頭、燕麥、荷蘭蘋果
山藥地瓜、水蜜桃、亞榙子、南葡椰

乳酪系列
乳酪、可可、咖啡、綠豆、鳳梨椰果、藍莓、櫻桃
覆盆子、抹茶、蔓越莓

一盒九吋8片為360元
也可單片購買
官網上說可選四種口味
不過當天趴趴GO餐車先生說也可選八種不同口味
就算身旁圍著一堆客戶
他還是笑容滿滿非常有耐心
艾媽咪的工作人員都來自教會
不得不重複一下
當天的餐車先生實在有夠親切啦
anyway...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訂購
下次要嚐試別種口味
例如荷蘭蘋果與亞榙子


艾媽美式鄉村派
電話:(02)26275040‧(02)26272051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