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鼎泰豐如此有名氣
觀光客來台幾乎都會去品嚐的超人氣餐廳
我竟然沒有去過半次
就在某次和家人去光顧過後
才發現原來有多美好多美麗多美味多誘人
光顧一次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某個平日的下午就又給它二訪啦

天母SOGO鼎泰豐的用餐環境很寬敞
捷運芝山站步行約5分鐘到達
交通還挺方便

別家分店我沒去過
不過米同鞋說SOGO店
環境的確比較優
吃湯包當然是不能少了薑絲啊
加一點醬油和醋
先來一份小菜"辣味黃瓜"
這小黃瓜非常適合夏季享用
口感很鮮脆又很入味的涼拌菜
說來簡單但我想拌入的醬料應該有什麼秘方吧
它醃的好入味
元盅牛湯
牛肉嫩湯頭清爽卻又不過於清淡
蝦仁餛飩湯

蝦仁與肉餡新鮮度沒話說
先喝牛肉湯再來喝
餛飩湯的湯頭當然覺得差了一些
再來是必點的小籠湯包

皮薄並感覺到裡面湯汁有多飽滿
先咬一口讓湯汁流出以免燙口
我想在這裡吃到的都是"鼎"新鮮的質感
肉質好鮮美配上薑絲倫間美味
皮真的好薄好Q好受不了

再來這也是必點的一道
排骨蛋炒飯
聽來多平民化的"蛋炒飯"
如此平民化的炒飯
吃起來卻是像頂級般的感覺
粒粒分明的飯粒
沒有完全打散的蛋看的到蛋白
還有炒飯裡一定要加的靈魂人物"蔥"
真的是吃一盤上天堂
吃兩盤上健身房吧
常常可吃到的排骨
也變的這麼特別
只能說鼎泰豐像魔術師般啊
因為只有我和米同鞋兩個人
沒有辦法一次點太多道
這是我們倆的極限了
上次和家人吃了很多道卻沒有把相機帶在身邊
下次一定一定要再度光臨
我要我的吃豆沙小包

 
鼎泰豐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太平洋SOGO百貨B1)
02-28338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