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與荷蘭幫姐妹們見了面
必竟大家住的遠平時比較不容易相約出門
親愛的凱西兒報了好康
鹿特丹Boijmans博物館週三免費
藝術之約就從這不像博物館大門的大門開始
平時只在自家城市活動的我
獨自搭火車又緊張又興奮
騎腳踏車到火車站怕會迷路又怕搭錯火車
首先勞先生在家上演搭車秀
描述搭車經過並解說火車種類
查詢火車時刻時我看到網站上有
購票機器操作練習(網站好貼心)
自己在家上網練習買票好新奇
沒有迷路也沒搭錯車順利抵到鹿特丹車站與姐妹相會
雖說博物館不是我的最愛
Boijmans博物館這次展覽的某些主題還蠻酷
展區還沒到就已經酷起來
參觀前掛外套區設計太妙了
誰會想到用這招把外套吊高高
掛上衣架後把繩子拉高鎖好鑰匙自行保管
他們看好入迷呀
我是來看展還是看人
某些畫作現場感覺好立體
凱西兒研究這條路可以通到哪?
這幅畫超立體
這雙鞋好恐怖
中國風畫作出現
這位先生的出現
嚇到我們了
他也算展覽之一?
以下兩幅作品很難了解想表達的意境
我果然沒什麼藝術文化
最有趣的來了
一整個時尚感出現
封三位女孩兒兒兒為
霹靂嬌娃

瑪利兄弟之
跑跑跑~向前跑(用唱的)
水波紋是醬來的
再一條
我們明明有四位
怎麼只有七條腿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我們四位的合照
左邊愛心甜蜜蜜
右邊幼兒律動動不起來
光是水波紋就玩半天
老兄別想不開啊
第一眼看到這幅畫
完全沒注意到左下角的頭不見了
沒想到這顆頭是左下角那位人兄的
馬的嚇屎倫
救郎喔!!!!!收集眼珠
我喜歡這幅霹靂嬌娃賞畫趣
總覺得這博物館很大
好多區走來走去像迷宮
到了復古家電區
(人家是大同電視,它是大頭電視機)
木頭回收再利用的電視
參觀完有趣博物館用完午餐
還去了鹿特丹
華南行亞洲超市
我住的城市亞洲超市超小間
這華南行好大一間真是令人興奮
凱西拍下有趣畫面一定要分享一下
愛尚非蛋糕有"潤"的味道
潤是什麼味道??讓我們回味一下


真正有意思的珍好丸
不知這丸到底是什麼味道
難道也有"潤"的味道嗎?
我說對岸的朋友會不會太有意思
看了也不想買因為不敢買 哈哈
買了台灣飛來的香辣仙貝、沙茶豆干姐妹聚會畫下句點
今天珍的超開心
台式幽默果然令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