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斯垂克第二天早上
我們拿著鄰近景點的地圖
開始亂晃




天氣好的不得了
有太陽但又不會熱到汗流夾背

連這兩隻是在做日光浴
還是在談情說愛呀
我們走了一段小山坡地
看到一群可愛的羊咩咩
到山上先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喝咖啡看可愛的迷你馬

我喜歡這隻,牠好可愛喔
喝咖啡順便等著去參觀
聖彼得堡洞窟
勞先生買了票,我們就等著開放參觀喔

外面大晴天,洞窟黑媽媽而且冷的要命

大家一個跟著一個
這位就是帶我們參觀的解說人員
牆上有許多當時挖掘工人留下的壁畫
嘿...光頭佬

又見光頭佬
牆上的壁畫真是很酷

偷拍一下可愛的小妹妹

壯觀的化石

荷蘭觀光局網站上有介紹
聖彼得堡穴窟有超過2萬多條的通道
為安全起見,聖彼得堡穴窟的導遊都是經嚴格考試合格的。
洞穴內的溫度大約都只有攝氏9-10度
所以參觀的旅客務必攜帶保暖之衣物,而冬天洞內的溫度則比洞外溫暖。
洞穴內完全漆黑沒有任何光線請跟緊導遊勿脫隊。


 
參觀到最後解說人員把提燈熄了
讓大家體驗一下完全沒燈光的洞窟
在黑暗中
伸手不見五指大家一陣混亂
等到快出來時
我一隻手牽著勞先生
另一隻手牽著一個年輕外國妞

真是賺到了(我這個怪姐姐)

 參觀聖彼得堡洞窟是個特別的經驗
本來我還不想進去咧
 
晚上我們又跑去INDIA HOUSE吃晚飯
第二晚偷懶我就沒拍照啦
晚飯過後欣賞一下夜景
沒有腳架拍不了美景
馬斯垂克之旅就在這兩杯黑啤酒畫下句點

馬斯垂克之旅與比利時布魯日之旅比較起來
馬斯垂克真是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