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三在萊頓市區有傳統市場

今日與勞媽媽相約

上午到市區晃晃順便跟我介紹一下環境

馬的(我忘記帶相機)

 

今日重點是勞媽媽與男友彼得要來吃晚餐

上午勞媽媽來接我去市區(是騎腳踏車來接我 = =")

我坐在後面像個小孩一樣被載著

我們到市區晃晃後繞去市場買了些菜

勞先生與彼得都不吃肉但吃海鮮

所以都以素為主

今天艾倫上五道菜(非常非常簡單的家常菜)




‧花椰菜‧
 
起油鍋爆蒜片,加入花椰菜,加入適量鹽及少許水

炒至半軟即可(依個人口感)




‧青炒四季豆‧
 

作法與花椰菜相同

不知是否因為品種不同

這四季豆不用摘去旁邊的筋絲,只要將頭尾去掉(有夠嫩的)



 
‧素炒茄子‧

起油鍋爆蒜末加入素絞肉拌炒一下再加入茄子

加適量醬油、辣豆瓣醬、少許鹽及水

將茄子煮爛入味即可(也依個人口感)




‧蔥花蛋‧

這就不用多說了
   
有夠簡單又好吃的蔥花蛋

好想說聲,老闆:我要一份饅頭夾蛋




‧煎魚(不知這是什麼魚,哈哈)


用薑片爆香後,加入魚片煎一煎灑點醬油即可

哈哈哈,其實這是亂煎的

今日上菜也很成功

瓦斯爐煮白飯也有成功

唯一要進步的是我煮菜的速度

艾倫上菜下次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