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飛到荷蘭時

就已接到捧油的邀請

到荷蘭參加台灣捧油滴生日趴踢






哇哈哈哈

這天終於到來

在這邊再補說一次

Dear凱西長尾巴快樂






到異國人生地也不熟的

能被邀請真是一件超級開心的事



凱西與蛋先生住在Etten-Leur

勞先生早早就把地圖印下來研究,也拿了荷蘭地圖看過

但是‧‧‧

咱們勞先生有一點點小路痴

這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說近不近說遠又不會太遠

好險帶了IPOD在車上聽(但是IPOD接卡帶轉接器音效有夠差啦)

↓我就聽著音樂先來張自拍


↓再來拍些風景照


↓這六點多的景色還真美


↓這正在蓋新房子

他們建築好像不是很行 = ="

勞先生說我們台灣新建大樓都很厲害(那還用說)
 

↓看到這天空顏色太美了


↓上高速公路了


↓天色漸漸暗了,不知拍啥好亂拍就對了


高速公路上風超級大的,關著窗戶照又會反光

剛上高速公路時,我就問勞先生可以開窗戶照嗎?他說當然可以啊!


外面的風已經把我頭髮吹的像瘋子

就看到一個神經病一下開窗一下關窗的(那個神經病就是我)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下交流道

我們拿出地圖開始找路

勞先生決定停靠路邊去路邊看大型地圖(留我一個人在車上)

我與和凱西正通著電話

凱西說讓蛋先生直接跟勞先生報路比較快

勞先生還在路邊看著大型看板地圖

蛋先生接了電話跟我說:Where are you?

我說:Wait for me please

我一腳正踏出車外(想叫勞先生回來車上接電話)

這時‧‧‧

發現車子開始慢慢移動(我以為是幻覺)

但車子一直在往前移動(車子前面是草地)

我拿著手機開始大叫著勞先生(不知有沒嚇到蛋先生)

而且我笨到去關車錀匙(但明明已經熄火了)

我開始狂叫亂吼一陣混亂

勞先生看到就衝回車上拉手煞車

他和蛋先生講完電話後

車子一陣安靜

結果我們倆個開始狂笑

馬的,如果跟人家說我會開車應該沒人相信吧

他說妳會開車怎麼沒想到去拉手煞車呢

我說我以為手排車不一樣,接著又是一陣狂笑

在非常混亂的情況下我們找到凱西與蛋先生了




晚上和凱西聊的很開心

也非常謝謝她給我一些經驗談與傳家之寶(考題抽抽樂)

今晚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沒和凱西照到半張相片

下次要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