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先生家是開放式廚房
我們幾乎一星期有四、五天都在家煮
不管艾倫上菜或勞先生上菜
晚飯過後整個家都是晚餐的味道
就像在鼻孔旁塗了油煙味般
一進家門似乎就聞到,怎麼樣都去除不掉
這問題困擾我許久
 


某星期四晚飯後
勞先生說市區的店家開到九點(平時早早就關門休息)
我們可以去找找去除臭味的玩意兒
二話不說,馬上把自己打包好出門(天冷出門一定要把自己包好)


↓例如這樣
這兩天真的很冷,這是我白天騎腳踏車出門的裝備
頭上那一包是給耳朵包暖的

回到原購物話題
咱們在市區逛了近兩小時
我們買了些去除臭味的香香系列


↓香香系列-可愛蠟燭二杯
這兩杯買回家後,我們覺得好像點了會爆炸的感覺
雖然底下貼紙寫了它是安全玻璃
但我們膽小嘛!點了五分鐘就把它停火


↓香香系列-精油檯、線香組及線香盒

沒想到線香盒裡有附贈一包線香
點了感覺還不賴,不會很刺鼻
買這個精油檯時,勞先生說他有瓶精油可拿來點
結果那個精油根本就已經乾掉了,而且是瓶SPA精油
以上燻香系列試用結果如下‧‧‧
白天家裡保持香噴噴
晚上煮完飯還是油煙堆滿屋
而且天冷的要命,窗戶開不了多久
唉唷我的媽啊


↓非香香系列蠟燭兩支


購物夜重頭戲上場
原本出門只為尋找香香系列
正準備要回家時
勞先生說帶我去看個他肖想許久的東西
結果我們走進一間類似全國電子的店
他手指了台飛利浦果汁機給我看
原價是100多歐元,他說那時買不下手
現在只要79歐元
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了
結帳時店員說只要74歐元
勞先生真是賺翻了
他一手抱著新捧油,一手騎著腳踏車
那畫面很可愛又很好笑


↓就是這一台

勞先生說買這台除了打些果汁和冰沙外
也可做料理,如濃湯、義大利麵醬料等
還有另一個著迷的原因是


↓他的咖啡機就是這個材質
說是同個設計師啦
所以這麼想要買回家
真是太好了,我可以用這台來搞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