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和勞先生兩人下午開始大掃除
感覺像台灣農曆年前家裡大掃除般




感覺大掃除會把家裡搞的更亂
地上桌上全部都是東西
已經忙的一團亂
這時
開始下雪啦
更把我忙死了
↓把相機拿出來,準備要來照個相

↓愈下愈大‧‧‧

我在家裡像瘋子一樣鬼吼鬼叫,大叫下雪了

因為大掃除到一半,所以沒有到路上去拍雪
↓手伸出去窗外,雪化在我手臂上
外面冷到我的手毛雞皮全部站起來像大家問好

不去街上我在家過過癮也行
↓外面開始有點小白了
↓這位阿伯一定冷爆了吧
↓開始積小雪

↓窗台上都積雪了

↓好有fu的房子,屋頂上像灑了糖霜

下次下雪的話
我一定要衝動街上去拍照才行
因為艾倫媽最愛下雪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