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做蛋糕或點心類的美食
口素本倫滴手粉笨拙
炒菜對偶來搜已經粉了不起


在荷蘭超市可買到方便又簡單的蛋糕、麵包、鬆餅等MIX包
買回家照盒上說明就有好吃的蛋糕了
一直都很想買回家試試
可是想到沒有電動打蛋器
我又放棄了

前幾天和勞先生去超市時
他問偶想不想要做個蛋糕
真是太了解偶啦
偶當然是粉心動

他買一盒最簡單的mix voor muffins
只要準備以下材料即可完成
裡面連蛋糕杯都有附,會不會太方便啦

準備125g奶油‧2顆蛋‧50ml的水
全部加入大盆中
根本不用打蛋器,用木勺慢慢攪和攪和就好了
用打蛋器反而全部黏在上面

倒入蛋糕杯時那重要的一刻忘記照相
因為光這簡單的muffin我就忙了一陣子
而且堅持不給勞先生幫忙

盒上寫說用200度烤16分鐘
才五分鐘不到它就變這樣
其中有幾個應勞先生要求加入碎巧克力
希望會成功
開始有點樣子了
出爐了
我我我我我快要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真是不敢相信
好像在玩辦家家酒一樣啊
捧場的勞先生喀了兩個

第二天早上看起來沒那麼黑了


真是太好了
我有下午茶了
這次用200度烤16分鐘
有幾個底部有點黑媽媽
下次用低溫一點烤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