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與米同鞋相約尋找咱們初體驗的時刻了
我們準備來一個早午餐的週末
原本挑選幾間店家全部通通給我客滿
最後選了一間與我們有緣的
OUTBACK澳美客
艾倫我還是第一次光臨
澳美客以牛排出名現在也推出早午餐套餐喔
OUTBACK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71(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
訂位專線:02-2345-8818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往松仁路(群益金融大樓)方向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還蠻容易找到的
只是那天中午太陽有夠大的啦
感覺走了有一會兒才到
簡直快要融化在路邊的感覺
到店門口趕緊照張相就要衝進去吹冷氣啦
我們倆......
我們倆......
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得呀得郎有心,得呀得妹有情
哈哈哈不好意思,被曬的頭昏了
我們倆今天就是來吃這個的
看看這早午餐套餐選擇還挺多
來看看澳美客網站
比較快一點

早午餐套餐均附新鮮果汁及熱茶或熱咖啡
熱茶及熱咖啡可續杯喔

我的熱咖啡

米同鞋的熱茶
小杯枊橙汁(這是不能續杯滴)
真的是現擠新鮮滴喔
我的墨西哥蛋捲套餐320元

墨西哥蛋捲裡有
美式香腸、青椒、洋蔥、墨西哥辣椒、起司、淋上莎莎醬

附薯餅、薯丁或薯條我選擇薯餅
這種薯餅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馬鈴薯絲直接拿去煎成餅
改天可自個兒在家試做看看此薯餅
白土司或全麥土司選一
我選全麥土司(還有附上草莓果醬)
米同鞋滴澳美客蛋捲340元
蛋捲裡面有培根、火腿、美式香腸、洋蔥、起司
她選的是白土司及薯丁
薯丁加上洋蔥及青椒黑胡椒粒也不錯

今日餐點另加一成服務費為726元
大致上還挺滿意
無論餐點味道及服務態度都OK喔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次光臨看看滴
與米同鞋brunch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