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艾倫媽、姨媽聽到艾倫通過考試
兩個老的在電話另一端喜極而泣
姨媽說咱們好好去吃一頓
慶祝一下吧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電話訂位
晚上直接殺去中出北路陶板屋
以前吃過幾次陶板屋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餐點及服務都ok
這次我們光臨中山店

陶板屋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2536-2330


全家總共七口人
無法一一介紹大家的餐點
不過艾倫盡力邊吃邊拍照
以下是艾倫點的部份

沙拉有海鮮水果、蘆筍山藥、碧綠牛肉
我選"海鮮水果沙拉"
海鮮配上水果及旁邊的百香果醬
酸甜口感挺不錯
另外借了姨丈的蘆筍山藥沙拉來拍一下
前菜"烤杏鮑菇"(前菜不能選擇)
我喜歡杏鮑菇這樣的吃法
上面灑了海苔及辣椒粒很夠味喔

牛蒡雞肉湯、竹笙牛腩湯、海鮮香蒜清湯、豆香嫩雞濃湯
我選清爽的"竹笙牛腩湯"

我們一家七人有六人都點這個湯
再來鮭魚炸飯糰與鰻之御飯糰
我選饅魚飯糰
我們一致認為饅魚比鮭魚炸飯糰好吃

吃到這個時候
上個桑椹醋汁解膩
香蒜瓦片牛肉、陶板香煎牛肉和風牛肉陶板羊肉嫩煎豚排陶板魴魚
我們大部份都是點"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
艾瑪妹妹喜歡吃生一點的,她來個六分熟
這小孩很會品嚐美食

看看那炸的酥酥的蒜片配上牛肉真是一對寶
甜點我選了" 紅豆抹茶奶酪"

奶味很濃配上甜蜜蜜的紅豆
媽媽與姨媽的"酒釀梅凍"
我覺得這比奶酪好吃
酒釀配上脆梅及淡淡的酒香
姨丈為艾瑪妹點的"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終於上到最後一樣飲料啦
我的"黃金香柚茶"

這次不知是第幾次光臨陶板屋
還是一樣的滿意
謝謝家人替我慶祝
姨媽又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