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10日回台
回台前一天勞先生做了拿手的素漢堡給我享用
充滿愛心充滿元氣充滿勞氏風味的超好吃漢堡
令人想念的味道
但我今天不是要討論素堡
今天是要說一下
他X的異國戀真是他X的折磨人
"單糾固"啦

與勞先生已有四個多月將近五個月沒見面了
這幾個月中除了努力念荷蘭文
當然也是很努力的想念勞先生
終於我們即將要見面啦
勞先生第四度訪台
再倒數一天
就要與心愛滴見面
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你在飛機上可以稍微睡個覺
我知道搭飛機16小時的辛苦
也知道你在飛機上坐的腿都很不舒胡
但是...
我也法度
哈哈哈
老娘當初搭飛機也是這樣渡過16小時
雖然我腿短
祝你好運
我們週日見了勞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