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先生第一次到台灣時
我們曾經去過淡水
去淡水當然要帶他參觀一下荷蘭人
曾經待過的紅毛城
不過那時候我們差了一點
人家已經打洋了
所以這次找了個下午我們又去了
一趟淡水
這次來到淡水主要是想去參觀紅毛城
從捷運站走到紅毛城還有一大段路
所以出了捷運站先買個點心稍微補充一下體力
買了
Mister Donut
這是以前沒吃過的
紫薯帕芙球
鬆軟口感配上紫薯糖粉還不錯
一杯裡面四個
帕芙球一分鐘不到解決掉
來到淡水時天色變黑一副要下大雨的fu
我們還是快點趕路吧
這台小白挺可愛的
勞先生說好遠
台灣悶熱天氣真是辛苦他了
一路走到紅毛城很幸運的沒有下雨
終於可以讓勞先生瞧瞧紅毛城
當年你們荷蘭人登陸了台灣
我跟勞先生說...看到了沒"荷蘭人"
紅毛城現在有這樣的活動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紅毛城
對這裡一點印象都沒有
他認真照著導覽圖

沒想到我們紅毛城還蠻美的
這裡望過去更美
再度看到荷蘭人文字
這裡
有紅毛城的古蹟介紹

紅毛城這一級古蹟被照顧的很不錯
裡面工作人員也很熱心
陳列的古炮
還有荷蘭木鞋咧
下過一陣雨後
天空變的更美

接著到了陳展品英國領事官邸
客廳區
用餐區
用餐完畢可以打道回府
哈哈哈
下樓梯下的好好突然要拍張照

你拍我那我就拍你
他說我們台灣人拍照喜歡比YA很好笑
很漂亮的石階
下台階時看到的小花兒好可愛
粉紅的也不錯
再會紅毛城
真理大學這條路也很漂亮
看到遠方那顆樹心想等會一定要拍下來
這顆樹配上這天空再配上這些路人很有FU
再走回去唄
雨後出現彩虹
拍到我害羞了起來
我們兩個好像很少合照

走的腳都酸了
找個地方坐下來歇歇腿

這個地方的陽光偶想把它帶回企放桌面
彩虹也帶肥企
結果倫家...坐在某個地方
等偶站起來才花現褲子溼掉了
各位捧油...倫家不是尿褲子
這景象也被拍下來 哈哈
美美的照片們就被這一張給破壞
我們要準備尋找享用晚餐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