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溼冷的天氣
週休假日終於看見太陽公公出來露面啦
想起我的好妹妹介紹給我的英文歌曲
好適合這好天氣呢
許久未聽到令我聽了還想再聽的歌曲
對西洋歌曲不是特了解的我
初次聽到這專輯還以為是最近的新歌
沒想到這是2008年的專輯
看來還真是不太熟悉啊
這個來自澳洲的甜美女聲
Lenka
聽了她輕快的曲風
打從心裡的舒胡起來
 
有興趣的捧油這裡有專輯介紹喔
就是這首The Show令我愛上她的聲音


還有這首Trouble Is A Friend
這支MV實在很可愛
配上Lenka活潑可愛的歌聲


祝各位親愛滴捧油週末愉快
辛苦工作一週好好享受這兩天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