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艾倫家出現的新產品
為各位捧油介紹一下吧
第一香濃的怡保白咖啡
 
習慣有咖啡陪伴的日子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了
一天總要喝上一杯一天才算真正清醒過來
哈哈(它不是毒品)
從以前現磨現煮的咖啡
後來偷懶喝2合1隨身包
又再更偷懶只喝即溶黑咖啡
不喜歡加糖的咖啡
所以黑咖啡或只加奶精、牛奶的咖啡是我的最愛
很多捧油以為我喝咖啡只為了提神
但事實上我是抗拒不了咖啡的香味啊
近年來只喝黑咖啡的我
最近卻愛上了姨媽買的怡保白咖啡
大家都知道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但好咖啡更要與喜愛喝咖啡的朋友分享一下
姨媽介紹的第一香濃怡保白咖啡
令人喝完還想再來第二杯
我們買的是2合1

一大包裡有20小包
另附小糖包在裡面
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甜度
冬天冷颼颼的天氣裡
就要來個下午茶暖暖身體
香濃咖啡再配上最近在7-11買的荷蘭
楓糖
令我想起在荷蘭增肥的日子
三不五時就要去補貨買個Stroopwafels
沒想到我們寶島7-11也有賣荷蘭楓糖餅耶
趁咖啡剛泡好還熱呼呼的時候
趕緊把楓糖餅放到杯子上
冬天是進補的好日子
還沒到農曆年我就已經把自己補成一顆球了
圓滾滾的艾倫在這邊與各位捧油說聲
2010新年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