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與米同鞋的午餐約會
老規矩就是找些沒去過的店家
從中選一間試試
這回我們選了間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餐廳
八角Pasta
這間位於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後面巷子內
我們在巷子裡找了一會兒
另一群女生在我們前面也正在尋找她們要去的店家
走著走著聽到其中一個女生說就是這裡
我跟米同鞋說她們找到目地的了
仔細一看原來這也是我們要找的" 八角"
真是還蠻巧的

八角是間小巧卻不擁擠的店家
店內整齊乾淨的擺設給我第一眼的好印象
餐廳外場只有老闆一人
老闆卻不疾不徐親切的為客人上水杯及點菜
上菜速度也不慢
這真是一間神奇的小店

菜單簡單不複雜
除了蛤蜊麵外、野菇、鮮蝦、海鮮、德式臘腸、香料雞肉都有麵或燉飯
醬汁有茄汁、白醬、泰式辣味咖哩、蒜香、青醬及奶油茄汁可選擇

 價錢公道合理且不加收服務費
剛烤好的香蒜土司
平價套餐所以不要求麵包的份量
我覺得這樣有合理
濃湯味道也不錯
湯裡高麗菜給蠻多的
奶油茄汁蛤蜊麵
米同鞋覺得稍鹹了點
平時我口味吃的比較重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
前陣子常在家自己煮義大利麵
那就給自己點個燉飯
泰式辣味咖哩香料雞肉燉飯
沒有令人失望的泰式燉飯
有辣夠味且帶有泰式料理的香氣
老闆的手工咖啡喝起來很順口
非常滿意的餐後飲料
上網查才發現原來是某咖啡館的前老闆

咖啡旁不是一般的奶球
而是可愛的小容器
現在大部份餐廳都有限制用餐時間
給人一股壓力不知道在趕什麼
可愛小巧的八角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第一次光顧滿意度很高
如果下次朋友聚會一定會再次光臨


八角Pasta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02-2523-46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久沒有到中山捷運站附近
不知何時多了這些可愛的東東
三隻小兔

可愛的兩隻蝸牛
好酷的拉練
貓頭鷹咖啡杯
讀本書吧
悠閒的小熊
螃蟹一呀爪八個
眼大到嚇人的魚
一個很悠閒的午餐約會
我與米同鞋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