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好像頭一回收到新年賀禮
謝謝那位貼心的捧油
先是看到這黑色可愛的袋子
配上我最喜歡桃紅色系的字體
Anna Cocoa Art
這是什麼牌子?完全不認識不太熟耶!
哇~原來是亞尼克
Anna Cocoa Art
亞尼克巧克力品牌

可愛禮盒內原來是傳說中的法國甜點Macaron
Macaron是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法國甜點
幾年前在台灣流行起來
記得有次與家人在新光三越蝦拼
艾瑪小妹妹看到有個Macaron專櫃
一直吵婆婆買給她吃
一問之下才知一小顆大約要七、八十元
二話不說當然...不答應買給她吃
那時我們跟她說七、八十元可以買好幾包餅乾、洋芋片耶
我還說這麼貴的法式點心...妳阿姨我都沒吃過還輪的到妳吃嗎
哇哈哈哈


這禮盒有九種不同口味
看起來每種都想吃一下
一直覺得馬卡龍長的很像咱們小時候在麵包店買的小西點
巧克力、草莓和另一種不知什麼的三種口味
各位客官懂我在說哪個嗎?
看來我要先從這個下手
這是艾瑪妹妹的巧克力馬卡龍
吃了一個百香果馬卡龍的心得為"甜死人不償命"
外皮又有傳說中少女酥胸的"感節"
誠心的建議來上一杯黑咖啡或茶品
雖然很甜卻又真的很精緻華麗
最後無聊的倫家拍上這麼一張無聊的照片
明天就是除夕夜囉
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虎背熊腰...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祝各位親愛的朋友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不一定要發大財但一定要發自內心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