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同鞋特地休假
我們相約去看一頁台北

重點除了欣賞電影外
當然不能省略吃吃喝喝
中午到晚上行程滿滿
先從京站N.Y. Bagels說起
第一次走進N.Y. Bagels是米同鞋帶領
之後也和其他友人去過幾回
每次幾乎都是點Bagel
偶爾要換換新口味
除了一定會附上的水果與果汁(在這就不多做介紹)
火腿班尼迪克蛋有別於其它早午餐點
淋上荷蘭醬的嫩嫩水煮蛋
其實荷蘭醬就是一種蛋黃醬
適合淋在火腿蛋上享用
火腿下面是類似比斯吉口感的麵包
網路上有人說是英式馬芬
anyway...這就是我點的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整體吃來挺不錯的
荷蘭醬與火腿蛋很搭

米同鞋的義式香腸早餐
義式香腸不是重點
這裡的法式土司也是米同鞋的新嚐試
灑了糖粉與肉桂粉的法式土司
再淋上楓糖就對味了
連米同鞋不怎麼喜歡肉桂的味道都可接受
這樣的法式土司下次我也想試試
在家也可以來一份喔
享用完午餐後
來去
一頁台北電影欣賞
話說也是米同鞋介紹此片給我
新生代演員
姚淳耀與歌手郭采潔詮飾男女主角再適合不過了
另一位新生代演員
姜康哲在戲裡扮演高高的角色為此戲也加分不少
許久沒有欣賞國片
一頁台北這部可愛輕鬆的小品我還蠻喜歡
非常感謝米同鞋想起刷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方案
電影原聲帶也很好聽
好喜歡采潔唱的感覺


電影之後我們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
Afternoon Tea
咱們倆肚子還蠻飽
不當少奶奶貴婦喝什麼英式茶品
只為了完成 一個小小的心願
來個兩塊蛋糕為今日畫下圓滿的句點
草莓櫻桃鮮奶油慕斯蛋糕
米同鞋第一口吃下去
竟給我出現超好吃超滿足的誇張表情
我問她有沒有這麼~~的好吃!!!!
她叫我吃吃看
結果沒想到我也和她做出同樣表情
這鮮奶油沒有甜膩感
不敢相信它是如此清爽
新鮮草莓、櫻桃與草莓慕斯
配上伯爵茶香的蛋糕
這塊新產品米同鞋沒有白點
必點的果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好一個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核果口感與香氣
酸酸奇異果配上甜甜香蕉
吃起來就像戀愛般的感覺
又酸又甜搥心肝啊
米同鞋從隔壁桌"借"來拍照的新鮮小花朵
十分滿足用完甜點
咱們起身去Afternoon Tea雜貨舖走走
才剛討論他們東西不便宜誰會買這個問題
沒想到米同鞋還真的買了個袋中袋
哈哈哈 所以這個話可別說太早啊

再次感謝米同鞋
除了電影票買一送一方案
還有Afternoon Tea禮券
雖然天氣不理想
但我們渡過愉快的時光
外面下雨心裡卻有小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