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累了當然要找個地方喝咖灰聊是灰
歇歇腿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到西門町就不選星巴克
選懷舊的蜂大咖啡
媽媽說蜂大咖啡可是她年輕時就有了
想當初媽媽年輕時
可是天天在西門町混
那是她的地盤呢
蜂大咖啡有名的就是水滴冰咖啡
幫家裡二老點些消暑的
水滴冰咖啡
忘記跟店員說不要上面的奶油(老媽不愛奶油)
這不是一杯簡單的冰咖啡
真的又香又濃
不像一般冰咖啡加入冰塊後卻稀釋了咖啡香
水滴冰淇淋咖啡
上面的冰淇淋沒什麼特色
就是一球冰淇淋

就是這樣滴出來的

這可是滴滴都珍貴啊
No.1 藍山咖啡
這杯第一名的藍山好像200元還是220忘記了
藍山的特色就是略帶酸味但又不是這麼酸
這一杯深受勞先生喜愛
曼巴咖啡
自從一位老友介紹曼巴給我之後
我就深深愛上了這濃厚的香味
雖然濃厚卻又很順口
有時也會買些曼巴豆子回家享用
喝到笑開懷
FONG DA COFFEE
以外國人口音來念
蜂大除了咖啡之外
還有一些懷舊的小西點餅乾類
其中我喜歡核桃酥
別於一般的連鎖咖啡店
核桃酥是蜂大的特色之一
再來就是更懷念的倫敦糕
記得小時候可以在某些麵包店裡買到
更是媽媽那年代時常吃的點心
倫敦糕是用米製的
口感又Q又香超好吃
創立於1956年的蜂大咖啡
裡面有媽媽自己的回憶
也有我和朋友享用咖啡的回憶
現在又多了我與家人、勞先生共同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