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電話響了
姨媽來電邀我和老姐一起去吃早午餐
我最喜歡brunch了
每次享用brunch都幻想自己是少奶奶
 以前有聽說過這間很不錯
假日很難訂到位子
找個平常日來個臨時起意
這下應該會有位子了吧
手工漢堡 全日早餐
真是吸引人啊
進門氣氛不錯
心情也就不錯
走道上還有歐式櫥櫃
感覺很鄉村又很復古
平時假日生意超好聽說一位難求
都嘛要早早就訂好位子
我們去的是平常日
十一點一開始營業我們就馬上進場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真是太高興了
menu上寫著
旅行到不了的地方
就用食物吧!
說的挺有道理
我點了精選麵包盤早餐
店員親切的送上咖啡與枊橙汁
可愛的容器裝了糖包與奶球
奶球是我喜歡的牌子之一UCC
長谷先生精選麵包盤早餐240元
天然酵母麵包、新鮮水果優格、自製油醃蕃茄、沙拉
嫩炒蛋、綜合蘑菇
炒蛋口感超級滑嫩
這樣滑嫩的口感不知是如何炒出來的
麵包上淋了橄欖油
也許有些捧油會覺得有點硬
但我喜歡有嚼勁的麵包
新鮮水果優格裡有
香蕉、蘋果、橘子片
優格配香蕉最麻吉了
姨媽和姐姐倆人都選招牌蛋捲早餐240元
看看那烘蛋捲
蛋捲除了有起司香
好像還有蘑菇、甜椒、洋蔥在裡面
口感也是滑嫩啊

招牌烘蛋捲還有薯餅、培根與早餐香場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炸薯條
紐約薯條佐義大利起司肉醬150元
這薯條真的太正點了
沾上肉醬與起司大口吃下去彷彿置身天堂
江湖中流傳的店家果然不是蓋的
吃完後心得
有機會一定要再次光臨
下次想吃手工漢堡或其它餐點
如果N.Y Bagels與長谷川先生的家之間二選一
我會選擇長谷川喔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2777-3058
另外POSHⅡ與POSHⅢ都是同個老闆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