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味絕佳、滋養豊富
森永牛奶糖多麼令人懷念
雖然現在便利商店都可買到
小小的一盒卻有滿滿的回憶
某日和勞先生逛便利商店
他在糖果區前看了半天
我眼睛掃到森永牛奶糖馬上跟他介紹
這就是我充滿回憶的糖
二話不說他馬上拿一盒去結帳
許多同鞋都對森永牛奶糖都有種老朋友的感覺吧
記得小時候校外教學時
森永牛奶糖幾乎是必備的伙伴
除了它,還要買乖乖、蝦味仙、寶嗄嗄或是滿天星
坐在遊覽車裡和同學們一起吃吃喝喝是最開心的時光了
從小對糖果不會太大興趣
但森永牛奶糖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吃了下次還想再買
包裝好像都沒什麼改變
唯一變的就是
同鞋....偶們都老了耶
買回家勞先生趕緊拆來吃吃看
吃完一顆又一顆
看來他也喜歡喔
拆開來還不忘叫我拍照寫網誌
沒過兩天又跑去買兩盒說要帶回荷蘭
紅豆牛奶與原味
真的喜歡下次阿姨再多買幾盒不同口味送你
還有好多不同口味
其實有些口味我都還沒吃過呢
鍾於原味嘛

題外話來了
每次勞先生來台
一定會在便利商店裡逗留許久
無論是7-11或是全家就是你家
他總是對我們台灣的便利商店興趣多多
記得他第一次來台灣時
看到便利商店的集點文化
他覺得又新鮮又可愛
大家都為了換公仔而收集貼紙
他慢慢了解台灣便利商店貼紙對某些公仔迷的重要性
再來便利商店裡的零食、糖果、飲料等物品都吸引他的目光
每次都會走到健康補品區
一一詢問我各種飲品的功效
比如:雞精、蜆精、四物飲、Q10、人參飲等等
我就用不怎麼專業的英文與知識報給他知
雞精喝了思緒清晰
蜆精保肝
四物飲顧生理期
Q10喝了皮膚水噹噹
人參補氣
解釋了半天只換來他一陣狂笑
他大概覺得那些飲品都是偏方吧
我們東方人很多食補的東東
他是不會了解的
虧我在便利商店裡比手劃腳解釋了半天
超級比一比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