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塞車加上走錯路
我們是全家最慢到的一組
傍晚終於到Calorguen
與世隔絕的小村莊
也就我們租的民宿
大嫂規劃到法國渡假
當然民宿也由大嫂負責接冾下訂
La Tarais

一對放棄城市生活
決定移居法國享受農莊生活的英荷夫婦所經營的民宿
一共三間房子
中間為房東所住
我們這一大家住右邊這間
左邊那間則租給另一家比利時家庭
我們這間房子有7間臥室、6間浴室、廚房、客廳
一大家子一週的晚飯
就是在這廚房開伙
客廳兼飯廳
我們沒在這用過晚餐
運氣不錯天氣好
白天大家一同坐在院子讀著自己喜歡的書籍
順便提一下
這趟出發到荷蘭前
艾瑪媽送本書給我並大力推薦它莎拉的鑰匙
原本我完全不知此書內容
決定帶它一起去渡假
誰知這書是有關1942年發生在法國的「巴黎冬賽館事件」
對二次大戰與納粹非常有興趣的肯德雞爺爺正巧也在讀這本書
雖說這書的內容有點沉重
但謝謝老姐送給我如此精采的好書
我好想妳喔老姐

晚上在這享用晚餐、喝咖啡、聊天
後院有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有鞦韆、溜滑梯,還有令小孩瘋狂的大型彈跳床
後院還有泳池
可惜所有後院設施都必需與另一家庭共同使用
(真是美中不足之處)
其實這泳池還不賴
雖說小小的但大家也玩的很瘋
不好意思秀正面
背影總是比較好看點哈哈哈
本人保守洋裝式泳裝引起大家的興趣
因為阿豆仔都穿比基尼
從沒見過洋裝式泳裝
(這在台灣不是挺普邊嗎?)
肯德雞爺爺也來運動一下
打個羽球活動筋骨
83歲身手矯健
散散步享受一下農莊的寧靜
放慢步調的渡假
這是我需要慢慢適應的方式
某個晚上雨後和勞先生去散步
天空真的好美好美
勞先生總算拍了一張令我滿意的相片
有關此民宿的感想
只能說價錢與滿意度不成正比
不便在此評論
我們一大群人在這擁有共同美好的回憶這就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