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純渡假
總是要就近走走看看
每天上午自家安排活動
下午回家游泳、玩樂或靜靜的看書與家人共渡午后時光
我這個人最怕無聊
第三天早上馬上吵著要到附近逛逛
離民宿最近的小鎮Dinan怎能錯過
Dinan迪南小鎮位於法國西北部
雖說是小鎮但也挺熱鬧
停車場幾乎都滿滿滿

附近有名的景點
迪南城堡
城堡我就沒什麼興趣加上要收錢
那勞先生就來一張勿忘影中人
這是他自個兒擺的pose

如果想要拿些資料
也可到旅客中心詢問
停車場旁從這小門穿過進入另一個世界
感覺眼前的畫面像道具般
走過這等會又到另一個王國
今天沒有市集但還是有些攤販
鐘樓在藍天下特別美麗
平日小鎮上的商店大部份下午就關門
這麼早休息真是令人搞不懂

逛著逛著遇到勞媽媽和肯德雞先生
勞媽媽幫我們合照一張吧
因為這一區靠海
水手服彷彿成了它的標誌
處處可見水手服商店

廣場上的餐廳生意很好
我想法國人比荷蘭人還要懂的享受美食

小巷內的餐廳就顯的有些冷清
可愛的碗盤
隔兩天我們又到Dinan
勞媽媽說有市集
搞半天是明天才有
咱們撲了個空
明天請早啊

隔天再來到貴寶地就不一樣啦
有市集人潮就跟著多了
這位太太正在演奏好聽的曲子

感覺像回到了古代市集

市集上好像少不了街頭畫家
走向市場
我喜歡這一攤
好口愛的洋蔥
這蒜也太漂亮了
感覺可以嚇到很多吸血鬼
大把大把的蔥
我想到台灣的宜蘭蔥餅
雖說甜菜根我不喜歡吃
但勞先生說它超補血
我有考慮來慢慢接受它

很想知道它是什麼
它長的好像甜椒的家人
對這個東東充滿疑惑
市集果然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