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與荷蘭幫相見
說說笑笑吃吃喝喝
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
本身就大嗓門的我
總覺得見到她們更克制不住自己的分貝
說再見期待下次再相見
這次相見帶了兩件打動我心的東東回家
謝謝親愛的貼心禮物
這禮物太實用太適合我
本身手就乾燥加上荷蘭天氣乾冷
法國baume du jardinier園藝護手霜
使用心得:好吸收不黏膩(購物台職業病犯)
只能說親愛的妳能讀我的心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護手霜

從荷蘭走進法國
再來親愛的凱西帶領我們走入以色列的世界
以色列品牌SABON
走進SABON完全被吸引住
完全抓住了女人的心
從沐浴、身體保養到室內香氛
我...努力克制自己
卻...還是無法自己
不...小心告訴自己
一瓶才對的起自己...哈哈哈
瓶身上面的刷子圖案
意味著快帶它回家享受去角質的美好
我選擇薰衣草蘋果口味
第一次使用先買小瓶250ml試試
海鹽+精油的body scrub
使用完有如脫胎換骨般
肌膚都亮了起來
由於含有精油成份
所以去完角質後還有滑嫩的感覺
發自內心大喊...我愛死它了
下次一定一定還要去光顧SABO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