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台灣的美食外
勞先生念念不忘艾倫家巷內那間早餐店
每次必點的生菜起司蛋三明治
其實就是苜蓿芽起司蛋
記得台灣剛開始有連鎖早餐店時
我最常點的就是冰奶與火腿蛋
再來就是肉鬆蛋餅或蘿蔔糕加蛋
一直到後來愛上生菜起司蛋

幾年前初次嚐試台式早餐店的勞先生
覺得又新奇又酷

沒有美麗的裝潢
除了少數客人悠閒在店內享受早餐配報紙
大多數就是趕著上班上課買了就走
早餐店就如你我的好鄰居


在荷蘭當然沒有你我的好鄰居
自己動手比較快
某天勞先生說想吃台灣早餐
他跑去買了白吐司和苜蓿芽
平常咱們都是吃雜糧麵包
我跟他說雜糧吐司也可以
他堅持在台灣吃的是"白吐司"不能替換
那我就再堅持一點去邊
喜歡炒蛋多過荷包蛋
炒蛋比較香耶
加上巧達起司
這樣簡單的台式早餐滿足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