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週加上不安份的天氣
陰天沒關係,冷天不計較
但又下雨風又大
這樣就令人很不爽囉
騎腳踏車風這麼大是要林祖母累死
(抱歉~只想稍稍發洩一下我的心聲)
雖然對天氣非常不滿
但親愛的生日大喜之日來臨
沒有工作沒有賺錢沒有辦法買大禮物
就小小的安排一下
雖然幾乎天天在家晚餐
今天就讓我們來個燭光晚餐慶祝一下
勞先生生日前一天
又冷又雨的天氣
先煮個泡菜鍋暖暖壽
暖什麼壽啊!!!其實是我超想吃泡菜鍋啊

不是我生日
但收到來自壽星的超實用禮物
在荷蘭這巨人國
廚櫃超高伸手抓不到
有了它上山下海簡單多了

親愛的生日餐從簡易生日蛋糕開始
壽星喜歡牛奶巧克力
親手打造一條磅蛋糕吧
以下圖片是給艾瑪媽看的
老姐~打這麼多次蛋糕
我現在才知道奶油和糖打發是這樣的狀態
原計劃的驚喜
被提早下班回家的壽星破壞
只好不准他進入廚房
我從廚房端出生日蛋糕點根蠟燭意思一下
請壽星小歇會兒
生日餐即將上場


義式油醋沙拉
生菜、小黃瓜、苜蓿芽,淋上自製義式油醋醬汁
灑點葡萄乾與堅果
南瓜濃湯
食譜請參考維多利亞的廚房
維多利亞南瓜湯上拉花愛心又美又大顆
結果我的拉花長的像蝌蚪~抖~抖~抖~
不過美味濃度百分百喔
濃湯怎能少了麵包
法國麵包沾濃湯
辣味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生日大餐雖然沒有很豪華
但代表人家的心意
親愛的吃的開心也有驚喜到我就滿足囉



即使再忙碌
還是要懂的忙裡偷閒
享受自製磅蛋糕真是棒~
再來杯拿鐵
現在天黑愈來愈早
趁白天光線佳多與相機培養感情
再次說聲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