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
每天中午到了午餐時間就會跑去7-11選我的午餐...
也許有些人覺得又貴又不營養...
但....我的腳...就是不聽使喚...
直到某天突然看到了"起士貝果"...
來人啊!!把它帶走...
於是我就決定把它帶走...
親切的店員問我是否要加熱...
我就只好答應她了...哈哈哈


就帶著起士貝果回到辦公室...
在泡上一杯黑咖啡...
喔我的老天爺...
"起士貝果和我滴咖灰"真是絕配啊!!

之後就常常把它買下來...
到現在它都出新包裝了...
想介紹給偶滴捧油們認識一下...
可能你們常常去7-11...但沒看過它一眼...

改天有空買看看囉!!(不好吃不能圈圈叉叉我喔)

就是它深深的吸引我...
吃也吃不膩的貝果...
帶回家用烤箱烤過更正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