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一晚和勞先生通話
就老實和他報告
我‧‧‧什麼禮物‧‧都沒買給你
 他很委曲的說我很差勁
還用中文說"妳走開"
結果我反問他,那你買什麼禮物給我?
他傻笑說,我也沒有買禮物
我大叫‧‧‧那你也走開啦
還敢叫我走開咧



 
 


難得一年一回西洋情倫節
情郎卻遠在地球另一端不能一起甜蜜蜜共享晚餐
想起在荷蘭勞先生常煮義大利麵
有夠想念那個味道
只好自己煮給自己吃唄


平時家裡老人們吃不習慣西式料理
趁情人節家裡沒大人
約老姐和艾瑪妹妹來陪我共渡情人晚餐
今晚為情人節三仙女義大利麵之夜

參考了達人小米桶的
茄汁蔬菜肉醬義大利麵
馬上給它殺到頂好超市去採買食物

材料
牛絞肉100g
洋蔥好大一顆切丁
大蒜約5小粒切碎
黃椒、紅椒各半顆切丁(剩下各半顆切絲拿來當配菜)
 可果美整粒番茄罐頭2罐
小辣椒3支切碎
 
 
 
調味用料
 買不到蕃茄糊就照小米桶說的加蕃茄醬吧
 高湯200ml(清水加雞湯塊)
鹽適量
小磨坊義大利香料

作法

爆香大蒜接著加入適量義大利香料(很愛香料味所以我加了許多)
爆香後加入辣椒及洋蔥繼續炒
等洋蔥炒到稍微透明狀態加入牛絞肉
絞肉炒至快熟接著加入高湯、蕃茄罐頭、蕃茄醬及甜椒
甜椒先放一半,另一半等快起過前再放
這樣才可吃到部份甜椒新鮮口感
煮滾後加適量鹽以小火慢燉
邊燉邊等老姐和艾瑪妹
這一燉就燉了快一小時
我的愛心茄汁義大利麵出爐啦
灑上一些起司絲就口以開動囉

因為艾瑪小妹妹不吃辣
所以另外幫她準備了白醬義大利麵
現成的白醬加上小玉米及大蝦仁
灑上一些起司絲
就是一盤超美味可口的白醬義大利麵啦
(雖然看來不怎麼美觀)

艾瑪吃的好開心
開心到頭髮都Q起來了
咱們三仙女的情人節晚餐

老姐帶來了美酒及美麗的蠟燭
經過老姐精心橋出好位子後
是不是挺有氣氛啊


老妹煮的高興
老姐吃的滿意
有合老姐的胃口
實在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