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荷蘭吃到一個令我念念不忘的果醬
不論是烤麵包或是
煎餅
都一定要拿出來的法寶
回台灣後無意間讓我看見它
等不及把冰箱舊的
Auchan紅莓果醬享用完畢
就忍不住把
ST.DALFOUR果醬帶回家
初次在荷蘭品嚐到這果醬
就被它天然不含庶糖還有整顆果粒給吸引
(真的有吃到整顆的啦)
沒想到
在頂好超市被我發現它
在頂好超市內附設的的麵包部買的一瓶105元


我買的是綜合水果果醬
覆盆子、櫻桃、草莓及黑莓四種

LOOK LOOK
No Added Sugar

我...
就是尋找美食才會瘦不下來的
反正白天早餐享用應該不為過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倫的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